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8|回复: 2

Heromod怎么进不去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4 20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eromod怎么进不去啊?怎么老是提示我版本旧, 我打了1.41的补丁了的 / c9 p# r( T0 N1 P" Y# q3 p , D$ o3 b6 s: V6 t7 E% H! v" G& u"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2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195717-1-1.html8 |5 ~' r) _) N
2 }& p. |5 u  |
老是不看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4 21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6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