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1|回复: 4

我今天`````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7 11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困 ) m) ~8 E. d$ z' ?" |0 R+ O- B& I4 Y/ P& b4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7 11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是一种美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7 1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理解干的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7 1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Dn 于 2006-12-7 11:33 发表
/ `- G, k! e/ f, j不太理解干的意思

. i3 }$ C+ l& Y滚,睡觉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7 11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班,虽然老板N天没来了,但不敢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4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