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8|回复: 4

CS:S和DOD:S都有RANK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1 1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大家去量子战队那玩DOD:S或CS:S,那些都是有RANK可以记分的! , q; ^( X# u4 x, a- p- g' ~ # K- _9 U, l6 m" a& o4 Z! W* R!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1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1942都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12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 S3 [: p: o* O( f# b3 }
不玩得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19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CS:S我可是高手,战队的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2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JF 于 2006-12-11 19:51 发表
/ N% ?( y: i- tCS:S我可是高手,战队的哦!
: n- G' q  T0 c/ Q% V
...........: G5 H% C' ~1 n$ T
哦,我原来可是高手中的高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22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