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厄汀 于 2006-12-18 13:54 发表 / L3 E6 s% a" w7 e' c, o* N! Y( Z4 \5 L朋友512 +X550都开中,你这配置应该探讨如何优化游戏,而不是能不能玩的问题了 2 i, B4 [/ Y% t2142就是个模组,BF2能玩,2142就一样
原帖由 kdoshtc 于 2006-12-18 13:37 发表7 L) ~+ t# G9 Z+ |' ^. y/ g 内存是1G就是显卡我觉得小了 只有256MB的显存 6600都有512的 不知以上配置可否玩2142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15:02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