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5|回复: 4

求助~~关于游戏问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5 13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游戏里面打什么是录象命令啊?我要做盲狙视频~灭哈哈哈 / m& J, ^& E- ~* G9 {' P* B7 Z$ w, c0 O' m9 }, d4 Z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5 13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~你以为是CS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13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zsf001zsf 于 2006-12-14 18:16 发表4 v$ q' s1 \& f: U4 T
靠~你以为是CS啊?

3 d# Z: \  O$ C* H& Q0 C+ ?1 c你就别管了~我不是吹牛~到时候做出来给大家看灭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5 13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服务器端开启录DEMO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1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只有我自己建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9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