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1|回复: 7

满足大家的愿望,发个客机驾驶舱视角真实起飞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,没了# B+ ^+ l+ @3 R, ^ ; F C# F5 k* @" 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了8 f9 s' r' }$ u6 k1 e# `8 |! n
$ W/ S" I1 i7 a% o
利剑是SX,鉴定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于楼主发的贴有点乱,我整理一下:. h5 v/ C) o& p9 X
http://www.6rooms.com/player.swf?vid=Xo_uAHJYBghgCWMC2koTJ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什么意思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轮为什么是横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2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迫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20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20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6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