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; j' n5 x: e' z
每次启动迅雷后就会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XXX\Local Settings\Temp里下载大量的广告视频文件+ r. i2 t: o* V
俺一共才512kbps的ADSL,每次一开始下载东西才几K/s,带宽都被这些视频下载吃掉了,简直是TMD土匪啊& Q5 O2 I& m, r. Q6 |8 E" z1 c
请问大家如何把这个无聊恶心功能关掉啊,俺直接把那个迅雷目录里Components\InMedia删除,结果导致迅雷不能启动说是缺少什么什么,靠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