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87|回复: 7

36和38两个网吧服务器什么时候升级1.4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0 12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 & K* g1 k2 o+ ~ , D! l& I6 V6 G, K* H, x+ b; \5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2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6不是升级了么?$ z4 v1 ^" D, V7 t
38应该是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2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还木有下载1.41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请问哪里下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4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yuyuyu 于 2006-12-20 12:57 发表9 ~# T8 y/ ]7 k) b. p/ `
偶还木有下载1.41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请问哪里下载啊?
1 r- R' D: D  v; m' n
靠!你这么老的队员居然也会问这么SX的问题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5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快升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6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8太来这边混滴~~谁给个下载补丁的地址啊~~重谢~~
/ A" U" ]/ Q  J7 ^4 ^* w' m  @9 q顺便问一哈升级补丁多大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6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yuyuyu 于 2006-12-20 16:07 发表5 ?  z, e6 G  v6 j* g0 i. L* s& V
偶8太来这边混滴~~谁给个下载补丁的地址啊~~重谢~~6 I+ F: L4 j4 o
顺便问一哈升级补丁多大啊?
& k2 |" o5 L  \1 w$ W
去下载中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6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2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