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6|回复: 4

河南服务器哪个是无载具的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4 14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!1 e8 @$ |. R7 V! }; a1 H 5 D) X7 x" t& n) }1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4 14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有HERO服务器,没河南服务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4 14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ING不错~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4 14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Dn 于 2006-12-24 14:41 发表2 A/ f; G! o- a' x
我们有HERO服务器,没河南服务器

3 S% n5 G8 e4 b" G) ^- J; m
4 i$ x  c' B3 n% U) }" \HERO的河南服务器
( A( ]5 q  }* _9 H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20005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4 15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7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