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4|回复: 6

木哈哈哈~~~刚在22#爽了把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8 11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木哈哈哈~~~刚在22#爽了把~~~~真TMD爽~两天没打了~ 9 E0 S1 P v! c3 y6 | 6 d% V; A. u+ U/ s3 r8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1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4个人拼刀,混了个特级刀,霜!

我是nyjinzhao5 b' ?- _/ R3 o- B: f
希望形成一个默契,人少的时候不要屠村,最好是拼刀,或者拼手枪.很爽!2 k+ h; |7 G4 W8 g

6 B/ x$ C  C/ X[ 本帖最后由 nyolder 于 2006-12-28 12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1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YES~~刀真爽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2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14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真爽!!昨天晚上我也刀到章了哈哈,sniperleon被我刀了4次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16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在22#拿到了高级手枪,以前杀了几十个人,就是没一次连续的!结果连杀了个5个后拿到了初级的~再杀一个拿到了高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