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0|回复: 6

总觉得SAGA的服务器比较卡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8 22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,去年就这么觉得.刚才去了一下,同是80PING,在那里那里可以打人啊!哎!~~~~~~~~~` 8 ]2 P7 _5 ^( I/ P: C) z & y; U" k2 O5 `5 u0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2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80........LZ你知足吧,我200都很满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2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享上网
4 L" a+ F0 j6 S2 e3 j# ^" e) ?1 G- M7 |8 N: \' h3 `' ?) E
到哪都跳PING,40-400,哈哈,经常HIGH-PING被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2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有作弊的..都会卡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是100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23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是正常的,我6PING都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