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2|回复: 5

萨达姆已被秘密处决 我沉痛掉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30 17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下午看到的新闻~ 老萨其实一直是我的偶像' c5 b; ` F, E+ [ t* q6 @# R& e $ B. f: q& v l6 [6 x# W: Z&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0 17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火星啊。。11点的事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0 18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0 18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0 18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下一个萨达姆,千万个萨达姆站起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0 18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OGSTKY 于 2006-12-30 18:39 发表
8 U! t# l& R+ X) _倒下一个萨达姆,千万个萨达姆站起来!

; y0 N# s  r- F; f* h, h1 A' d( L, C有道理,美国人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3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