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6|回复: 6

问个有关RANK客户端启动文件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 15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什么时候出1.41版本的RANK客户端启动文件啊?* \& _+ @% v; o , j# a" ?* {5 h; y3 j' _%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5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出了..........在这里找找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5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view ... &highlight=rank$ W, E% `! ~" L0 D# z9 W

) ?+ |# V8 C  N1 N! ~) L
, Q( L7 O+ f1 q. R这里有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16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出个把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19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 21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今不了游戏啊,一闪就退出了,用原文件启动没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21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20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