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6|回复: 2

有没有好用的代理软件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6 14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电缆断了...想下上古4的MOD都难...有没有代理高手...给个代理软件..能登陆美国网站的.. # }7 r! {7 h3 Y$ b: _6 i' r0 U* g0 @!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6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view ... 1465&highlight=
6 ]+ `" ?0 {# K" B' B# u- W: e+ U# x! f+ L

, `/ v0 T  _3 s+ k" y9 r所有游戏都可以用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6 15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4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