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7|回复: 8

昨晚的一幕,美军要over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7 1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晚的一幕,美军要over了! }0 f9 A* @1 F8 V' M O3 e- @3 | X2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中国把航母拿走把。赤裸裸的抢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1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2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手里的什么枪的干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2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85TAP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用的,APC一架WZ如果飞起来,全部废掉,还要空军的配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4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他们WZ和F38B就没上过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4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压的好哈、% j2 a& ]4 u9 g' d' x) Q  [; n2 _: `

' F& K5 |# s3 v8 g  X4 ]& Y知道为什么美国不行因为美国竟用WZ抢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4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哼
/ U+ M  w7 N0 O) i4 o6 k大哥 不在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4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