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2|回复: 1

没有BF2的文件SF也能玩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4 17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这里的有个网吧装了SF。我本以为也有BF2。可是没有但是SF也能玩就是不能刷出服务器来。但不知直接连接IP地址行不。SF到底是BF2的模组还是资料片。8 r) _# s, X$ t" c4 \% c , C( m, S3 B- d: b+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4 17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组大于=资料片....., @4 P. R, P. B9 u4 Z, P3 Z
* \2 ~$ ~( e. w* L  d
其实只玩SF的话BF2里的LEVELs是可以删的,但是其他绝对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