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1|回复: 3

SF因为PB被T啊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4 18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PB现在又开始T人了?# A( f& x# e( C 5b976fb9这是什么问题? ; a! U4 P+ d+ D! V; w" C3 C' x3 O. q7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4 20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彼此

彼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4 20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PING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4 2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换个CDKEY试试看吧7 F0 q) T! P2 H0 J2 s
7 p" X, p7 m, z( C
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63971&highlight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