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35|回复: 1

重装系统游戏就变英文的了?怎么弄成中文的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8 10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下了你们的这个,一开始感觉不错,装的又很方便,但是前天我重装了系统,后来进游戏就变成英文的了,我下载的安装文件已经删了,只有装好的游戏了,这怎么办?怎么弄成中文的?( A6 E/ B+ c) G+ [ 0 ^2 }1 n- x7 C ^: }/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11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表  改一下7 m) F+ ^# q4 w. x, [( T0 N
* s. X8 C4 J1 J9 z
0 q5 n0 R: |& z: b
或去下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00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