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6|回复: 1

我的战斗刀勋章啊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9 14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午在38沙尘暴做大胡子,快结束才进去,好不容易在双方胶着状态刀了6个,正要刀第七个,结束了,那个郁闷啊2 K9 j3 k; w" j- c& r/ L0 j 9 H2 i" B M0 g0 [/ \4 U#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14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好郁闷的……9 I4 N6 Z% q3 r. v/ [" H! g

- I( S  q; Q& {& S7 M% W4次拿刀章RANK没纪录的人路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