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7|回复: 2

请问一个小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2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可能是我的声卡老化.开机的时候会听到"知~知"的声音.我看音量控制后,发现把CD唱机关点可以避免噪音.请问CD唱机是控制哪里的?不然我就关了 : |2 D6 T+ `9 j" q , F) R; \- q) ?7 @5 a; E0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2 16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D-ROM播放CD  声音接口在CD-ROM的前面板上  不过一般很没什么用处
" X. G6 i7 d% n; J7 X2 G& \& J3 I6 P& f+ q. b
打开机箱 把声卡和CD-ROM的连线拔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2 16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放碟的时候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9:3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