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47|回复: 4

战地2能在VISTA系统下玩不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3 09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战地2能在VISTA系统下玩不? & c; h, \% {: E! ]& K5 @+ W7 o3 ?" _9 [% g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0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没试过!!!; U7 O( y, U  N. M+ T% O' Q

  S, R! r, K$ B% D6 {5 Y支持喂死他系统 的软硬件现在还不是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0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09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就好,打算把XP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7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不过比XP卡,我玩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8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