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SniperL

网通用户的声音~给36#加上RANK吧~领导们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8 13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K$ v1 d* e9 J# t. J# j9 p- M! S* |
RANK
  E7 }- a$ D1 i0 I/ MRANK
* K- Y  a4 M# o4 KRANK
9 B! B4 }% E/ ZRANK
" r+ N6 e, Q3 B' URANK1 L8 K/ Q. M$ G  o- ?: b, R
RAN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07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8服一到晚上,ping马上超过200,并且地图超大,载具刷新又慢实在不好打啊~~~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2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9 12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2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