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8|回复: 3

黑肉队员进38,有什么限制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08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怪不得现在菜鸟多```打的窝火 $ F. w6 j/ e& u限制进38是不是减少屠村情况发生?& [$ R5 {) n6 v ) Y8 }/ ^: S9 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8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人气而以,不是为了防屠村的,晚上8点后1 2 3连都去21带人气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8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1PING高了没人来```怎么带的出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9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就有其他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6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