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9|回复: 7

最近流行炫耀贴不是, 我也加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9 23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但见其卡, 不见有钱。。。 5 R# k$ O% Y* ]' t. R4 P * I. d' M$ s' H" O/ i% _( \$ i! a 但凭我无限的智商, 都会有地~~ 7 x/ @/ H8 @8 i5 W& j7 L5 U2 P4 k$ N' p2 `6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3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素透支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3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这个千万富翁..银卡有半米厚..抱着大摞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9 23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用了张200卡~
; X; J0 g* a" L#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带现金,从不用卡!钱拽手上就是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样放一起不会消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0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LaRa@BF2 于 2007-2-10 00:03 发表' b% g% W- h! [" I
只带现金,从不用卡!钱拽手上就是爽!
1 F, u' `  ]4 x( m* P
就素。。。拿的都是一叠一叠的1毛现金更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1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