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4|回复: 5

再请教一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3 09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服务器换一些特定地图的时候(比如"awake island"),我就会看不到房子,人,载具等等,画面里只有自己,地,天和树.请问各位老大,这是不是我没有那张地图的原因啊?如果是的话哪里有补充地图包下呢? 0 s! | h6 l: C1 `+ [0 }. j谢谢! : D6 a4 ?! f6 |PS: 我的客户端是黑肉上下的1.41版本 : y% I3 P2 d* v / ^. |+ P1 k$ U0 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09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~不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卡驱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3 11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有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1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卡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5 11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8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