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=|HERO|=Huijian@BF2 于 2007-2-16 12:37 AM 发表 & K" d6 w! s3 f' H偶的速龙3000+ 1G内存 7200GT 玩的还算挺爽!就是抢WZ抢不过人家!进去的比人家慢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O.ttl911 于 2007-2-16 00:16 发表: c! N& E. `& F8 C4 |4 o- W 9 S+ `' R& Z: g 7 \9 {+ B2 W& h$ n( k带A,400FSB/512K/北木头核心,就是2.8A$ U* T4 c) K8 c: _, h 不带A的老P4,没出到2.8那么高,是willmate什么核心的,256K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17:27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