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2|回复: 4

怎么修改开场动画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0 13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哪位好心人指点一下,游戏重装了一下,不喜欢那么长的动画,我记得可以只保留两个文件的 7 k, `$ u) d0 Q. A; F+ Z+ M4 l# I% Q; ]8 P3 V6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13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播放的时候点ESC不就OK了,另外在属性里加参数也可以跳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13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Wumoran 于 2007-2-20 13:12 发表
, a% e1 Y7 h: z在播放的时候点ESC不就OK了,另外在属性里加参数也可以跳过
# j8 |+ D1 f% o$ Q  z8 J+ H
"E:\Program Files\EA GAMES\Battlefield 2\BF2.exe" +restart 1
( v$ N9 g2 _( g4 j- l( C4 {# _你干脆说了算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13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偶这里没BF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0 16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删掉最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2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