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6|回复: 2

过春节~我想你们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1 17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礼拜没上网了,乡村的空气和水虽然非常好,可是没有网络的日子真是难熬,虽然外婆家同龄漂亮MM蛮多,但口袋空空无以相把。。。。。。! U+ B& s& @% C. ?, ^! F # o: ]+ H5 o* ~% x$ f2 C 请各位JR接下我迟到的祝福:新年好! 7 D' N* o! c- J, w & f1 k3 i! E" |) W1 q7 s. Y9 I. B; Z % C% X4 M3 G: m7 n: R$ S$ H) E L1 _"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17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好。。在家天天好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1 17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埃。。我居然会看成”虽然和外婆同龄的漂亮MM蛮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2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