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2|回复: 4

谁能给我找个街机模拟器啊~~先谢谢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3 21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百度搜下了好几个都不能用~, G- p, |) K. `1 i/ x' Q3 c ! n' z! S$ D) C- [9 V( G4 V7 S#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什么样的?
/ D& H* S  G6 {# U+ ?neogeo?  d' W( |# [: ~) x9 _5 x; V; @) {( c
mame32?
; S& i& W2 |2 ^9 x  v6 Wn64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3 2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滴67盾偶也要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4 02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老大们,模拟器已下过可是没游戏,改杂办~不知道怎么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9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