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wolfmike008

有些玩家仗着ping低才玩出好成绩我挺恶心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26 11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JackLau 于 2007-2-26 00:16 发表" o% C+ T0 |, S( `( Z) k* x
LZ深深的伤害了绿XX的心!!
% j1 \  h: G# ?, I
无所谓呀,谁叫偶人品好,所以PING滴~!# ^; P+ ?! I, i( a% y3 @
O PING的在次路过~!(基本除了52#21#服务器都是40PING以内,MUHAHAH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6 12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
+ {" u9 {! ]7 x我原来也是高PING1 L, M6 ?4 w, b2 _  P: i
年前搬的家
* e  Z, s  r' ~8 E$ k现在基本都在10左右
$ v. p( e" [8 P- ~还真不习惯那么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