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NBAGUI 于 2007-3-2 20:23 发表' N' a# f+ c9 m0 _: n: ` LZ啊,绿色口不好,蓝色的好啊,你买错了,我有蓝色的,就牺牲一下,换一块卡如何?
原帖由 =|HERO|=TnT 于 2007-3-2 21:40 发表5 w1 J1 B+ ?7 F, f) @' F5 L0 ~ 0 u( y- H. e7 F3 ~ 熊猫大大就是好啊,那就换吧,我绿口的卡是从网上截的图,自己的卡是七彩虹6600GT,而且是烧了的,跟我换吧我不会介意的,熊猫大大是真君子,一言既出四马难追啊,肯定不会反悔败坏自己的名声的,是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22:41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