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sceic 于 2007-3-7 03:09 发表 9 ]+ V; q g; b, {& Z5 L楼主现在把U炒上去后得到的结果是什么呢? 有兴趣
原帖由 KAYER 于 2007-3-7 08:11 发表9 y0 E* ]4 {3 _3 y5 e, y/ m 俺华硕P4P800SE P42.8C 不加电压 外频调250 内存默认自动进系统后内存是不是DDR500?,用CPUZ和EVEREST测出来都是DDR500,但是我手动调成DDR500怎么都开不了机,俺现在觉得865的主板很奇怪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2:22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