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OGSTKY 于 2007-3-8 00:49 发表 : h" s$ v( j2 [0 h“你”将是我用菊花来信任的兄弟!
原帖由 namewjp 于 2007-3-8 09:39 发表! U7 r- n* Q: a) I 0 D8 o, [! _6 R4 @ a' r3 X+ t+ S4 x& D3 `" b+ F' f( b A4 M9 P# |0 |! K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菊花,HERO的团队徽记就是菊花吧!!!
原帖由 小小食人鱼 于 2007-3-8 10:33 发表 , M2 V2 t, g( x* ?' B我也是跟你一样,昨天晚上在N17新兵训练营里毕业分队的,我是=|HERO|=Fish999 食人鱼,分在了VC的小队里。昨天的确很有纪念意义,大家一群混战的网虫变成了队友。以后还要在一起并肩作战,同生共死。。。我非常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1:01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