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7|回复: 6

死得还真酷啊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1 00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TM真的够背啊。。跑动中居然也被箱子砸死。。。死相还这么酷。。 f3 r& J3 f' q; U" f, a # q8 i; c- t2 k&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0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你Y偷箱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01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也死了一回这么酷的
; }' b6 W0 s, u不 知道是那位指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0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兄的显卡貌似比我还差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1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~~~
8 E3 b6 I  A; A$ _
7 H+ V& P0 w1 Q$ o7 E7 |想偷米被箱子砸中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1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了,那天我走在路上被一箱子砸死~我晕,指挥官也太准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1 11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的真惨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5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