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0|回复: 2

为什么我今天开论坛网页IE时不时会自动关闭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2 00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的是IE6.0,会不会跟前天出现的木马有关?可我已经用最新的瑞星杀过了没发现有木马啊!还有在游戏中这两天经常掉线! , j, e( L5 [* o: E k: F6 F# X + H) ?+ E" I# 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2 0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装上了IE7.0找到了IE自动关闭的原因了,是我在开IE打开网页时,有时会自动链接到一个这样的地址:http://219.133.33.43:3000/adpage/close.htm   2 }7 @& Y/ {' l

5 [/ R5 ]$ R! {: I# U$ h% r- V 9 D& Q5 Q7 `+ j9 H
IE7.0就有提示说当前网页试图关闭IE问我是否确认IE6.0就没提示也不显示出这个地址,可是要怎样才能修复好IE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2 01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9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