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手感真是不错呀!下午在JS的服务器上选了狙击很多时候都是5枪打死3至4人,个个爆头,虽然大局都输了,但是我杀的人都是前三名。真希望在用狙的时候有个补给跟着我就好了,扔阔剑是我的强项,但是总是找不到弹药包。长期是在找弹药时中了埋伏,郁闷!!!!* z& k& U. ] E: ]) D1 y q/ a, T
! P2 U2 i$ \4 c
) e& C+ B: Y* f. u/ t
你当的还是不错的好,只不过关键点把握不好,时机也掌握的不好,UAV给的很多时机不好。下次多扫描一下。注意一下你的大部队的进攻防守方向和对方的意图,舍小局,顾大局,手动报点多点,和当时的双方兵力分配,能读懂战局的人才是最利害的。战局是瞬息万变万边的。这些话也说给那些在野战的朋友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