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2|回复: 6

早上6:30分~~~HELLO HERO 有人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1 06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人的马上帮我去投票!!!!8 m8 W7 X3 @8 z# h; g 4 W& p& g! w7 ^! 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07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07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昨晚喝了酒说是来玩BF2,结果坐上来眼睛皮再也挣不开鸟.马上又得上班.NND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07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~~2 d1 ^, i7 Z$ X
) {1 t  G+ T  C! I. Y1 W
上班别打瞌睡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08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起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1 08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丫的害得我落后怎么办吧!!
2 G- ~4 q: E5 k' @, Y" w6 [( Z5 T/ j: p
已经有一百多个人投过票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1 08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嘛。这也是一种缘分嘛。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