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3|回复: 3

呵呵!真对不起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3 01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硬是把人家刀跑了。。。我有罪啊。。 ' F: i1 m% P5 J8 t ) L# F* S) P8 Y9 I$ i3 A 吗的。。今天我车的发电机坏了。。搞了我380大元。。莫非平时开着WZ屠村太狠。。今天Y的招报应了。。。* @' O4 T! Q1 z, E. L: _3 H 1 s/ G W+ C' q' X+ w# c' X5 q1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3 01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跹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3 07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3 07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签名真恐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9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