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7|回复: 2

星期六晚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21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步兵服都挂了!哎多可惜啊。。。。。。 : r/ L4 X5 \% {4 U期待重启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4 Y5 h7 b! e$ s' {. n% j3 z2 R1 _3 r+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了好   反正我没在 ~~~
. y. Q0 i, k7 G3 w( G0 ]7 |! v' l9 v挖哈哈~~~~挖哈哈~~~心理崩溃中~~3 L+ c3 g: r. G, O
(可怜巴巴的说:)555~~我今天玩不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1 21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聊等待中   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8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