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5|回复: 6

兄弟们!我回来了!大家好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2 18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个月挥泪撒别,今朝回巢发骚!! b6 ^/ F* j5 Z3 f* N- U2 M8 J" `0 S 9 s, z) O- E7 F5 A8 f) ^^_^,好想大家! 7 ]4 [7 p4 X2 w! t; I/ w" e- W S5 Q3 g3 K)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2 19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哦,都把我给忘鸟,红大,xyz,玫瑰,小J,偶从大西北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9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x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9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 shen me qu l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9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X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2 19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bu ren  shi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2 19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55,偶去下乡插队了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8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