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9|回复: 2

跪求1。41登陆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5 21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位大哥有发给我啊 : c: Z9 r8 J, y/ M0 p" v* Q刚决论坛上面的有得太老了( P" D2 `; K/ a 经常进不去' [+ {/ m7 J! s " R% C3 C5 r) Y4 M6 h7 Y%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5 2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一直用这个很古老的东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6 00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阿) b  y: q  X- B9 n3 Q  \9 |6 [
我系统没重装前一直用不知道那个上传的那个1。41的端口2 b9 ~& N8 C  X% p9 H+ Y
现在没了阿$ a+ {" g. P  x, b+ b9 }  r! J4 a
郁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8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