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夜玫瑰

BF2片头曲,我截了一点,可作铃声和短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5 18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能不能做个1942的,我觉得那个音乐比BF2带劲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5 19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是借花献佛~. T/ x; `/ K; a+ y0 O/ ]$ e
小妖给我的,我截取了几段~
8 Y# I) N+ L/ {& I嘎嘎~
' W% e! Y: x" L  x& Q% d, J; h1 o我自己都没玩1942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1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O.Bra_10.31 于 2007-5-15 17:05 发表
: a8 J3 l* y7 @# ]搞一段PKM的纯扫射枪声的有吗??!

: k! B2 v3 B. C$ n  A那玩竟不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游戏时的声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5 23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P3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