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3|回复: 4

用手机登论坛留帖纪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9 16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n70登陆没开通套餐,我想要停机了。下课了拜拜 7 b1 M6 Q6 @0 w( C4 ? 6 P" R: F4 G. e2 F$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7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 终于开通了WAP 啊
  t% D6 W3 ]( W: J
4 F  I7 e4 @# E$ q- i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wap/' M! U! o  u; y. b- b% k

6 @, [% A9 N$ e  |/ l以后可以天天晚上来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17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wap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7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我也是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8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用UCWEB浏览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3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