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1|回复: 2

30#为什么无缘无故踢我出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0 22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根本没负过也没杀自己人,开飞机干掉对方的F-15,提示说我击杀队友过多,什么意思?我不过杀了几个HERO的而已' v) `$ S7 j1 u& {; d9 [; e 7 x N7 T; d4 x' 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22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有30号OP,出来说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0 22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谁!!!
" D2 h$ [# A2 _) s- H: |' e3 k1 _出来说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3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