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2|回复: 2

32#是不是没有网通路线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 01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玩会,我刚才搜了一下。好像有过网通路线,但是连不上啊。。。。# S+ k2 ~, J7 r: M- m3 d ! _. y" D- e7 q l8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 01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是单线啊  你在北京进30# 多好啊 PING超级低0 q( e4 e. y8 J3 ]1 I# h/ a
我可怜的只进36不丢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 01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2进去了,190PIN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03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