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GAFF 于 2007-6-4 14:07 发表 5 l. A/ o6 I; s 不是我的电脑,是右键点击我的文档,选择属性,然后第一个选项,目标文件夹
原帖由 killerlflf 于 2007-6-4 14:07 发表 7 p- F- E) B' I9 }2 W6 w( h; ~1 n7 t 不是找不到截图的文件夹,是文档路径中有中文,所以截图都是0kb
原帖由 =|HERO|=XIAOYAO@BF2 于 2007-6-4 14:09 发表 0 O5 U7 Q7 |5 o& `- v/ b& P- F - H! Q, f, K* `# R; F- q5 [ 9 ~) I0 x/ ?* C0 \1 O' z + P" q N% ~& T- a8 m+ W…………改一下电脑名吧~~或者,你只能这样,按一下截图键,然后切出来,打开画图软件,粘贴保存…………这么麻烦
原帖由 GAFF 于 2007-6-4 14:10 发表 ( u8 S7 ~( `: W7 @右键点击我的文档,选择属性,然后第一个选项,目标文件夹,再点移动到一个英文的文件夹里就OK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5:11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