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CS1937

昨天去打靶了,95、81、54等爽了一回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15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kakahaoka 于 2007-6-11 15:18 发表 / `$ J9 ^7 k% {& k9 m: F
。。。/ f6 w# m  v9 u5 A4 M3 f
晕迷````咋都8能给个打过95式的感觉呢````- -! [/quot9 g' U  K# C, S6 q3 Y

; k% ?& y# B# [* I  h* ?% p0 w+ a
还可以拉,后坐比81小多了,尤其是无依托时表现更明显,精准度也比较好,外观和重量都是比较人性化的,就是瞄准具不太适应,我还是比较喜欢准星与缺口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6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