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1|回复: 0

谁能给PR汉化一下啊?一堆鸟文,看的就费劲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5 11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些看不懂,有些能明白什么意思,左上角的英文,一会大一会小的,乱七八糟。5 f& T6 c& O3 w9 j7 t8 P 当然是超喜欢PR,不过这些文字就太讨厌了。 * m: \3 }' |7 b还有,问一下,直升机,是不是在启动以后不能像BF2一样接着就作机动?我启动之后习惯性的往前推了一下,结果车毁人亡~ 5 G7 V' E7 Z, O, j5 K* u- Y+ k1 [* X8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6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