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8|回复: 4

前两天有人放了《Crysis》DEMO!请问有几个人能跑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13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放图来看看效果2 Z. o5 u4 `0 p0 q+ N9 C3 i2 K 8 O' n- }: x6 M- K$ R+ l9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3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能跑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4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址??? 趁我还有8800U  给我地址 下周就要发回厂家了4 N; b/ |4 s/ _& }
8800GTS 貌似也能凑合着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4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假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2 14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0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