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8|回复: 0

22#超过180就要被T,是不是真的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 09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从来22#PING都在200-300,我从来没有介意过,大不了多死几次嘛,可是现在竟然超过180就要被T,想玩都没的玩.靠(第一次在论坛上用脏字,有辱斯文,请原谅),我怎么说这一段时间我都玩不成22#. & r' y6 j' ]9 N' e* m6 X0 r* t4 n6 {今天开始我常住UN和JS1#等人,人少的时候可别怪我拔旗刷分! ) b- q- G3 `7 ^+ y. C! k$ v+ r! k$ F9 x. k& Z: P5 u7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2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